想到今天就要送同事最後一程了 心裡真的很難過很捨不得...

從她離開的那天起我就告訴自己不要難過不要讓她走的不安心  可是要勉強自己不要難過真的好難...

相處這麼多年的同事就這樣突然的消失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無法接受....

因為我把她當自己的妹妹一樣看待  看著像自己妹妹一樣的人突然就這麼走了  真的心好痛...

希望她能走的安心 下輩子再一起當好朋友,好姐妹....

我以後可能再也不會把最親的人看得那麼重了 我怕我承受不了這種痛  因為這種失去的痛真的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