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一個年被我媽跟大姐拖去相親.....什麼過年氣氛都沒了> <   

現在都什麼社會了還相親=  =

要不是我媽跟我烙下一句說"不去就不要說妳是我女兒"我才懶的去...=  =

我懂我媽煩惱我都三十幾歲了還不結婚,再不結婚會嫁不出去的心情...

可問題是我又不想結婚,單身一個多好,為什麼一定要結婚呢=  =

再說了愛一個人不一定是幸福,被愛也不見得也一定會幸福...

我自己有切身之痛,所以感情這玩意兒還是不要碰的好...=  =

人啊活的快樂最重要!!!

找一個伴結婚不見得是最好的,可是找個伴在一起也不一定是不好的!!

或許等我哪天哪根經不對,就會找個人結婚也說不定了,呵呵!!

總之人活得快樂最重要不是嗎 呵呵^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