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當中最幸福的事是什麼?

就是看到自己最重要的人平平安安的!!

最重要的人是誰?是朋友?是家人?是情人?

對我來說這三個都一樣重要!

看到很久沒見的朋友,看到她平安這比什麼都重要!!

也看到她要當媽媽了,也終於盼到她要結婚了,我比任何人都高興!!

看到我最重要的朋友聚在一起聊天的畫面,老實說我很感謝老天爺沒有奪走這種畫面,

曾經我以為我差點看不到了,好在老天爺很疼我!!

有些話雖然我沒有說出口,可我相信妳們知道我沒說出口的話是什麼!

小晴,子璇,子慧,佩妤,舒雅謝謝妳們這十幾年來的陪伴,當初如果沒有妳們就不會有今天的我,

雖然有時候我很糊塗,很像小孩子,妳們還是很包容我!!

看到妳們的睡容,我真的很感謝老天爺當時沒有帶走小晴!!

我真的很愛,很愛妳們,所以妳們要答應我要好好的,我已經不能再失去妳們任何一個了....

我一直稱著不敢睡,很怕這個畫面是不是我幻想出來的,摸著妳們的臉我這才相信這一切是真實的!!

放下心了就好想睡,我的朋友們希望妳們會有個好夢!!

晚安了,我最親愛的朋友們!!!

 

 

                                                         這輩子最愛妳們的小臻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