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到我的好友之一也答應他男朋友的求婚,我真的好高興也很開心,雖然她是被拐婚的,

可是我相信她一定也高興,這個消息讓我把這些日子在工作上的不順遂一掃而空!

五個朋友裡已經有三個要結婚了,剩下的那兩個我有點擔心啊,唉…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能把那兩個給嫁出

去...她們都有了好歸宿,我對她們的牽掛才會全都放下。

或許有人會問為什麼我會這麼擔心她們都不結婚,對她們的牽掛那麼深,可能是因為朋友當了十幾年了,對彼

此都很了解了,常常彼此只要一個眼神,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了,我們六個人的個性都不同,有時候在一起多少

都會意見有所不同,其實往往只要自己退一步,或許就會發現妳自己所堅持的不一定是對的,當然也不一定是

錯的,只是當妳因為堅持自己沒有錯,這時候友誼多多少少就會有點不一樣了,當然這是我自己個人的想法跟

看法,我們友誼之所以能維持十幾年,就是這樣維持來的,所以這就是我為什麼對她們牽掛那麼深也放不下

了。

這輩子能認識她們是我最幸福的事了,謝謝妳們一路陪我,就算妳們都結了婚,妳們還是我一輩子的好姐妹,

不要忘了我們的約定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