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我這輩子無法再愛上任何人了,誰知道老天爺還是讓我莫名其妙的陷入了愛情裡了....

說也奇妙,人啊想談戀愛的時候往往會給你(妳)對的人或是不對的人,

遇到對的人你(妳)會覺得你(妳)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反之遇到不對的人你(妳)會覺得你(妳)是全世界最不幸福的人!其實人的心裡都有魔鬼和天使,只是看你(妳)怎麼去覺得你(妳)心裡是魔鬼還是天使而已!

其實我也不怕讓人知道我愛的女人,愛情是不分性別的,真的愛上了你(妳)想否認也否認不了!

我的她是真心心疼我、愛我,雖然還沒跟她交往之前,我一直不敢讓自己再受傷,那種痛是真的很痛,不過她還是一直默默的陪著我、關心我、呵護我,她讓我覺得或許再放開心再去愛一次,或許她不會讓我再受之前的那種痛,我不是鐵打的心,她是讓我想再去愛一次的人!

 我的乾妹妹也陷入愛情裡,我感覺的出來她是真的很開心很幸福,我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