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有些事並不是自己能決定就能決定,能選擇就能選擇...

或許就像有些說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可能是對的吧...

經過了一些事我了解到有些事有些人不是你(妳)能決定跟選擇的!

談這種感情真的希望得到家人的支持,可是我的家人不太能接受我談這種感情...

我知道要讓家人接受需要我的努力,我不會放棄的,9年前的那種社會我都敢談這種感情,難道9年後我的膽子變小了嗎?或許有點吧...不過就像我說的我不會放棄!

如果有朋友們有在談這種感情的話,希望妳(你)們都能幸福,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