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談過不被祝福的感情呢?或許有也或許沒有....

如果有家人跟朋友的祝福,那是很幸福的事!

如果你(妳)的感情連家人跟朋友都不看好也不肯祝福,我想那是件很痛苦的事了....

我之前的感情朋友雖然不是很看好,可是她們也隨我的意,至於家人她們卻是很不諒解,或許是我談的感情不是正常的男女感情,我只想說感情是不分男女,愛上就是愛上了,是女人又如何,難道愛上是跟自己同性的有錯嗎?難道一定要按照父母的期望,找個好男人結婚就這樣過一輩子,很抱歉這不是我的個性,我很清楚我這輩子愛的就是女人,或許會讓父母失望,可是我的人生我要自己決定!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可是至少自己的人生要自己決定,或許會讓父母失望,可總比讓自己後悔一輩子來的好,我不知道大家認不認同我的想法,可是如果要在意別人的想法,我想那就不是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