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過很難忘的生日呢?

今天是我的生日,今年的生日是我這輩子很難忘記的一年!

今年發生了好多事,同事、朋友的離開,前女友回來找我,做出我無法忍受的事情!

這些事情曾經讓我差點崩潰,好在有朋友陪伴我、鼓勵我,才沒有讓我做出我曾經做過的傻事,我真的很感謝我的朋友們!

還有一個人,這個人是我曾經在我的文章有提過她,發生事情的時候,是她一直開導我、鼓勵我甚至威脅我,如果沒有認識她,我想我不會成長的這麼快,雖然我的年紀比她大,可是她的想法總是想很開,有時候總是會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反駁她,呵呵呵呵!

我這個人啊,總是會想很多,可是現在不會了,把事情想的太複雜對自己也不好!

對朋友我總是以單純的心去對待,對同事就以平常心去對待,對對手可不能用這麼天真的想法去對待了!

小涵在我生日的這天,我還是那句謝謝,是妳讓我成長了好多,我永遠都會記得妳對我說過的那些話!

最後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