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趁有空的時間把家裡大掃除了一遍,才發現以前有些東西居然被我遺忘了,那些小飾品讓我想起了以前....

有好的回憶也有讓我很痛的回憶,雖然那些回憶已經過去了好久,可是有時候想起來還是會種痛的感覺,呵呵呵!

好在我現在有個很愛我的女朋友,那些回憶對我來說已經沒有太大痛的感覺,現在想想好在有讓自己再去愛一個人的勇氣,我才發現原來我還可以再去愛一個人,或許是舒雅在另一個世界看我這樣看不過去,才冥冥之中給我勇氣吧....呵呵呵!

說真的我的人生已經沒有任何遺憾了,有個愛我的女朋友和愛我的死黨們,雖然家裡還是不同意我愛的是女人,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努力讓我家人同意為止,除了這點我真的很滿足了!

我有想過如果過幾年我跟我女朋友還是一樣一直這樣走下去,或許到時候我帶她去國外結婚吧,畢竟台灣現在還是沒辦法認同同性的婚姻,我是真的想讓她知道我想跟她這樣牽手走一輩子,在同性的社會裡真的要找一個真心愛妳的真的不容易,所以我真的很珍惜我跟她之間的感情!!

 在這裡我要謝謝我的前女友,如果不是妳讓我體會到愛一個人有多深,恨一個人就會有多深....為了妳我整整痛苦了三年,不過我並不後悔愛過妳,是妳讓我知道愛上一個人是什麼樣的心情!!!現在的我真的很快樂也很幸福,希望妳也能夠遇到一個真的真心愛妳的人,不要再像以前一樣了,我真的希望妳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