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可以好好的休息半個月嘍~~因為我下午出門的時候發生了車禍~

腳踝包石膏嘍~醫生說至少要休息半個月才能拆石膏!!

本來明天要出差去台北的~現在行程都被打亂了~哎.....=  =

前幾天上台中找朋友玩~很開心~

我是在想不知道我有沒有給她很頭痛~呵呵

果然她人是個小屁孩一個~我都被她剋的死死的...=  =

不過她阿真的很會照顧人~雖然她的年紀真的比我小很多~哎=  =

人阿老了真的要認老阿~體力真的不如以前了~哎=  =

雖然這樣說可是突然閒下來真的不知道該做什麼=  =

這半個月我會真的很無聊阿~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