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晴 子璇 佩瑜 子慧 舒雅我的好朋友好姐妹們 謝謝妳們這十幾年來的陪伴!!

有些話雖然我從沒說出口 但我相信妳們都知道我要說的是什麼!!

這十幾年來如果沒有妳們 我真不敢想像我會變成什麼樣子!

從我失戀 傷心 做傻事 從新振作到現在一直都是妳們陪伴我走過!!

尤其是小晴妳 謝謝妳也很對不起妳...

對不起的是當初我沒聽妳的話 固執的一定要跟她在一起 才讓自己受傷...

如果當初聽妳的話或許就不會發生後來的一些事了 對不起...

謝謝妳的事從來沒有放棄過我一直陪伴我 幫我處理事情才不至於讓我崩潰...

小晴妳是我第一個認識的朋友也是我心靈的朋友 妳一定要好好的 我還想繼續當妳的朋友 直到我沒有呼吸的那一刻 妳懂的...

子璇妳們也是一樣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朋友哦^^

還有一個人 這個人雖然小我14歲認識也才半年 可是她已經非常的懂我了

小涵 我也要謝謝妳還有對不起  謝謝的事從妳知道我發生什麼事的那個時間開始 就一直開導我也為我抱不平

如果沒有妳我想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走的出來...

對不起的是 我常常讓妳擔心也要常常提醒我事情 雖然我大妳很多歲 可是妳總是比我想的還要多...對不起讓妳擔心了...

我這一生有妳們這樣的朋友這樣的姐妹 我已經很滿足了 

雖然妳們很討厭我常唸妳們的一件事 可是在這裡我還是得說~~

快點結婚啦 都幾歲了還不結 妳們不急我都快為妳們急死了 趕快結婚生個孩子 我還想當乾媽ㄋ

拜託趕快結婚 可不可以啊我的好姐妹們~~~求妳們了~~~~~

 

姐妹們 愛妳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笨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